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简介

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成立于1953年,于1985年召开了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现有会员8404人(其中校本部1441人、附属医院6963人),基层工会21个,下设工会办公室、文体福利部、计生女工部三个职能部门。

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进一步强化教代会水平提升、“三育人”工作机制优化、教职工文体活动提质等三项工程建设;倾心尽力服务职工、凝心聚力助推发展、精心打造活动品牌、锤炼队伍提高素质、创新突破提升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工会先后获得“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河南省 “模范教工之家”、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示范单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项目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