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授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曹绍军 图/耿伟明)6月2日上午,新乡医学院女教授协会成立大会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刘国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女教授代表、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和各有关分会主席参加了成立大会。

校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女教授协会筹备过程,宣读了《新乡医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女教授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乡医学院女教授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乡医学院女教授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李秀敏教授当选为第一届女教授协会会长,白素平、张红星、任如意教授当选为副会长,武俊芳当选为秘书长,方红玲、汪应灵、吕洁丽当选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李秀敏教授在发言中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女教授协会的作用,为把学校加快建成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刘国庚对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与会全体女教授,并通过她们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付出心血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全校女教授和广大女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关键时期,在这个节点上成立的女教授协会承担的责任重大、肩负的使命光荣。他要求,女教授协会要把握好稳中求进、守正出新的总基调,行稳致远、创新出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女教授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务要防止机关化、贵族化、庸俗化、娱乐化倾向,持续提增自身的凝聚力、感召力、传导力、创造力、影响力,努力把女教授协会建设成为我校女教授继续学习进步的优等学校、服务学校发展的高端智库、增进合作交流的信息平台、培育大学文化的特色高地、陶冶身心情志的温馨家园。他希望女教授协会领导集体永远不忘成立协会的初心,牢记宗旨,搞好服务。要高站位确立格局、高起点谋划发展、高水平推进建设、高标准落实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女教授,办出协会的特色和水平,为学校实施“一个目标、两大跨越”发展战略,在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宏伟大业中绽放瑰丽光彩,创造非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