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乒协受邀组队参加卫辉市“市长杯”仁里屯村超级乒乓球联赛

2024-01-08 来源:

1月7日,卫辉市“市长杯”仁里屯村超级乒乓球联赛第四期擂台赛开赛。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受邀参加嘉宾组比赛,乒协成员朱光领、王玉、黄艳梅等5名选手参加本期擂台赛。

在学校乒乓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邵金远荣获嘉宾组比赛第三名,朱光领、王玉荣登本期本组擂台赛擂主。

据悉,此项赛事旨在培育全市乒乓球文化氛围、提升市民参与度,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及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努力为群众打造一个有记忆、有温度的乒乓球赛事,努力为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乒乓力量。我校乒乓球协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分期分批积极组织学校业余高手参加该项赛事;截至本期擂主赛,我校乒协成员王永军、秦华、朱光领、王玉荣登擂台赛擂主,总决赛将会在元宵节举办。(供稿:曹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