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劳模工匠进校园—“巾帼健康行”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14 来源:

12月13日,校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巾帼健康行”系列活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出席,工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学校各单位的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劳模工匠进校园”。我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路平教授带领女专家协会走进新乡医学院,开展劳模精神宣传教育和健康知识讲座。邵主席代表校方对女专家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她们时刻关爱学校的老师,支持协会活动的持续开展,希望女专家协会充分利用优越的资源,为学校职工带来便利和温暖,为健康河南事业做出贡献。

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武俊芳主持,协会会长、肿瘤医院院长路平教授致辞并开展劳模精神宣讲,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心血管内科三病区林飞博士、内分泌科一病区白立炜主任等协会成员开展了专题讲座和健康咨询,提供个性化、合理化的健康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为我校工会开展的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