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女职工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2023-11-0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女职工素养与能力,塑造良好形象,提升人格魅力,11月3日下午,机关工会在勤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女职工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讲座。邀请中国形象礼仪行业资深礼仪培训师刘昱君女士为大家授课。

8f2f3393205740b503b5cb92f14ec98

刘昱君女士以“女性智慧成长——做情绪的主人”为题,从终身成长、情绪管理和优雅仪态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成为情绪的主人,实现心灵成长,展现优雅魅力。授课内容充实、通俗易懂、风趣幽默、互动性强,富有感染力,案例丰富、寓教于乐,对提高情绪管理能力,保持积极的心态,具有很好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a3960ffcdf2e19eb809fb041fe711f5

7b3b659b4195bab8805cdda95babbb8

通过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女职工更好地了解职业素养和能力提升的方法,掌握情绪管理的技巧,塑造优雅的仪态,提升个人形象和魅力。此次讲座得到了机关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机关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和重视,也为机关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机关工会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帮助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供稿:雷好利 陈希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