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举行“瑜”见最美的你--女职工瑜伽健身活动

2023-12-04 来源:

为丰富机关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帮助女职工陶冶情操、增强自我心灵关怀,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着力打造“活力机关·给力机关·魅力机关”三力机关。12月1日下午,机关工会“瑜”见最美的你--女职工瑜伽健身培训班正式开班!

瑜伽倡导“身心合一”的生命哲学,它在协调身体的各方面机能的同时,又可以培养专注平和、冷静客观的良好心态,是一种协调身体和精神行之有效的健身方式。为了让瑜伽训练达到更好的效果,机关工会特别邀请了资深的瑜伽教练来进行指导培训,她们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帮助老师们理解和掌握瑜伽的基本动作和呼吸方法。伴随着轻柔美妙的音乐,跟随温柔和缓的指令,老师们在瑜伽教练的指导下,或是舒展双臂,或是拉伸肢体,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现了机关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体验感很好,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了压力。

此次瑜伽活动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课程,得到了机关女职工的踊跃报名。通过此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放松了身心状态,增进了彼此交流,培养了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更增强了女职工参加健身锻炼的意识和热情,促使运动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贡献机关巾帼力量。(雷好利 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