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举行“美丽新世界,魅力新女性”三八节专题讲座

2024-03-07 来源: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庆祝节日,感受美好生活,提升人格魅力。机关工会于3月6日下午在勤政楼六楼举办“美丽新世界,魅力新女性”专题讲座,机关工会34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雷好利主持讲座。

IMG_256

IMG_257

此次讲座特邀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高级礼仪培训师王晶老师,她以“美丽新世界,魅力新女性”为题进行分享:一是如何成为“外在”美丽新女性,分享女性如何培养优雅的气质、日常的服装搭配、丝巾佩戴、培养举手投足的优雅姿态和习惯等;二是如何成为“内在”魅力新女性,通过分享“发泄疗法、旅行疗法、音乐疗法、终身学习”等理念帮助大家学会做自己情绪的主人,成为一名内心美丽的魅力新女性;三是讲解咖啡礼仪和茶学知识,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咖啡常识,感受茶道魅力,做优雅女性,提高社交魅力,过有诗意的生活。

IMG_258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各位老师主动参与到现场的小游戏中,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场寓教于乐的讲座,对如何成为一名魅力女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由内而外多方面认识自己、相信自己、关爱自己,塑造积极心态,积极工作,快乐生活,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打造外表美丽,内心强大的新时代魅力女性,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供稿:王彦瑞、孙攀文、程珊)

IMG_261

IMG_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