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文/刘迎辉 图/孟庆春)为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国际教育学院从院系广大学生中选拔出优秀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11月04日-11月08日,在院系楼二楼护理学院教室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共计50名学生参加。

11月4日晚,在院系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主持开班典礼,他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是为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态度,并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终目标、现阶段任务以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本学期培训班共分为七次讲座,培训形式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统一教材大纲,统一党课资料,统一颁发证书,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成绩根据考勤和考试结果来确定,保证培训质量,最终成绩经审核,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结业证书由学校党校统一发放。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不仅让全体入党积极份子对党的章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还学习到了党员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端正了入党动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把共产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进而实现组织上入党。

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达到培训目的,圆满结束。

上一条: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国际合作处曾繁耀博士来我院讲学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