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国际合作处曾繁耀博士来我院讲学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文/白玉 图/孟庆春) 2014年11月17日,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国际合作处曾繁耀博士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下午16时,在第三教学楼,曾繁耀博士为我院护理、康复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学。

首先,曾繁耀博士利用多媒体播放了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周边及校园图片,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校园环境和学校合作交流情况,展示了该校良好的文化底蕴和生活学习环境;随后,曾繁耀博士为同学们着重讲解了美国护理执照考试资格与程序,海外留学的总体安排和签证办理等细节事项。整场讲座热情洋溢。

最后,曾繁耀博士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海外留学的各类问题。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