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院访问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文/李琳 图/孟庆春)11月25日,应我院的邀请,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应用科学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Dr. Paul Elliott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同来宾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与实施,携手共同发展等问题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不断加深了解,并达成共识,为双方在今后建立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英国客人参观了我校药学院,饶有兴趣地了解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实验室及设备状况等基本情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度第三期ISEC项目师资预培训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首届PPT大赛决赛赛举行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