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4年度第三期ISEC项目师资预培训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文:白玉)2014年12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第三期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师资预培训,为各参训教师讲解ISEC项目的相关内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首先对我校ISEC项目定位、教学理念及我校ISEC现状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教务科科长赵民对通识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教学大纲的编写,ISEC教学质量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科科长吴玉东对项目理念也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最后,由已获ISEC上岗资质的教师分享了他们教授ISEC课程和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

参训老师针对培训的方式、内容进行了积极沟通和交流。会议过程中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歌舞青春,携手国教 国际教育学院“追梦•正青春”2015年元旦主题晚会举行
下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院访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