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歌舞青春,携手国教 国际教育学院“追梦•正青春”2015年元旦主题晚会举行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文:刘迎辉)12月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以“追梦·正青春”为主题的2015年元旦主题晚会于第二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宝林、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震、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继煜、外国语言学系副主任任多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军、院长王玉安出席晚会。院系全体师生与近300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度这美丽的夜晚。

晚会的序幕随着幕后花絮视频的播放缓缓拉开。在激情四射的T台秀之后,姬广军作晚会致辞。他首先向前来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参加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新年的祝福。然后,对我院在2014年的工作情况做出了肯定,并表示,2015年国际教育学院将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扇子舞《悸动》伴着震撼人心的旋律,七名姑娘身着火焰般的舞裙在光影的变幻中“战斗”,展现出国际教育学院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决心。话剧表演利用幻灯片的展示,时而幽默风趣,时而深情激昂,精彩表现了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努力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出新医学子刻苦上进的精神。以五首歌曲为主线的音乐剧,用舞步,歌唱,串起了学生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诗朗诵《祖国,以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新医学子以一颗热忱的心歌颂了伟大祖国不惧艰难险阻,带领中华儿女勇往直前的意志。印度舞《异域风情》,街舞串烧,古典舞《惊鸿》,或热情奔放或青春四溢或庄重典雅,进一步展现了新医学子在坚守学业的基础上追求德艺方面发展的姿态。小品《今年,那些年》借新生之口,讲述了刚入大学校门参加学生会招新的趣闻并回忆了在小学的场景,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工作,无悔付出的感恩之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喜庆祥和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嘉宾纷纷上台与演职人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来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度第三期ISEC项目师资预培训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