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9月16日下午,校副校长郭志坤教授,研究生处处长丰慧根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亮等一行三人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汇报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代表学院班子,从学院发展现状、2015年行政目标任务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和学院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郭志坤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在合作办学项目开拓及优化、留学生的招生和管理、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学校领导也就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等提出了建议。

郭校长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加强留学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督促回国留学生尽快返校,多了解留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尽快加以解决;二要继续凝心聚力,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努力突破留学生招生的地域限制,向南美洲和欧洲寻求合作机会;三要坚持鼓劲与挖潜相结合,坚持管当前与利长远相结合,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加压驱动,在探索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求突破。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坚定红色信念”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巴基斯坦RSJ国际留学生顾问公司客人访问我院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