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坚定红色信念”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年11月19日 09:35  点击:[]

11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本次会议以“坚定红色信念”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党委副书记李强、副院长刘基伟、李军、赵民等根据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第三次集中学习的情况,紧紧围绕“坚定红色信念”主题,分别结合党的历史、当前形势和个人心得体会作出了深刻剖析和积极发言,同时结合个人当前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王正晓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研讨是一次集中探讨、深化认识、明确方向、加强党性修养的学习交流,大家发言积极、认识深刻,学习效果明显。关于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二要坚持以为师生服务为中心,进一步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不断检视班子及成员自身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及时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三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信念,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