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题学习教育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08:27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1119日上午,职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领誓人逐句领读誓词,党员齐声跟读。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接着,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每名党员根据个人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一问“入党初心是什么”,二问“党员使命担什么”,三问“对照先进差什么”,四问“立足本职做什么”,各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最后,由职工党支部书记赵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并教育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当一名优秀党员。

1119日下午,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各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上,除了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常规动作”外,特地邀请冯进、刘雪立、夏立元、于云鹏等处级领导以及老党员代表为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小徽章承载大担当,通过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要求新党员要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本次主体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引导党员扪心自问,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坚定红色信念”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