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题学习教育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29日 09:07  点击:[]

11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会议还通过董雯宁为监票人,宣布高伟、宋卫锋为计票人。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王正晓、王玉安、李强、刘基伟、李军、赵民、吕玉娟当选为第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第一届党委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正晓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宣布了其他委员的职责和分工,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