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正风肃纪 创优学风”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23日 16:39  点击:[]

121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正风肃纪 创优学风”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副书记李强分别在第三教学楼D2教室、D3教室以及3303教室对我院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我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全体在校学生及全体辅导员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正晓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要违反校规校纪,端正学习态度的同时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切实做到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复习。接着,王书记向大家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嫌犯罪有关内容,让每位同学深刻认识到参与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他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学习积极性,认真对待考试,切勿触碰考纪高压线。


王玉安院长强调了平时学习的重要性,他建议在座同学从现在起要把复习计划提上日程。接着,他着重强调了挂科的严重后果,叮嘱在座同学要诚信考试,规范考试行为,杜绝作弊,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


李强书记指出,考试是教学评价的一种手段,同学们一定要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他强调,作为医学生,同学们要时刻谨记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牢记医学生誓言,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诚信考试,提高成绩,全面提升自身医学素养。

在期末考试前召开“正风肃纪 创优学风”教育大会,由学院领导给全体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这在国际教育学院已形成惯例,对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留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系列会议
下一条:我院作品获新乡医学院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二等奖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