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留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系列会议

2020年01月18日 11:15  点击:[]

18日上午,我院召开留学生寒假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副院长李军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院长首先结合摩托车事件提醒同学们外出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其次,留校的留学生,要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严禁使用电炉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燃放烟花爆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第三,留学生寒假期间外出必须提前告知辅导员外出时间及去向,确保人身安全。王书记提醒大家要注意网络安全和经济安全,留学生更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禁止随意散播负面信息,要时时谨记安全,刻刻保持警惕。最后,领导老师们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在此之前,为贯彻落实寒假期间留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要求,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各年级辅导员已分别召开各个年级留学生会议,进行安全教育,并组织班委积极开展留学生离校和留校的登记工作,及时掌握留学生假期动态,确保我院寒假期间留学生群体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条:我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家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正风肃纪 创优学风”教育大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