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年11月29日 11:06  点击:[]

11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院长王玉安所作题为《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国际教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王玉安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六年来,我院在党建工作、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品牌特色活动创建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三年,学院发展的基本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目标和任务,以建设省内一流的国际教育学院为目标,坚持开放、改革、创新、提质,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完善、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理论支撑,坚定不移地增规模、提质量、树品牌,奋力开启建设高质量国际教育的新篇章,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国教力量。

7F93

接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委员,王正晓、李强、周少华、高伟、宋卫锋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随后,宋卫锋作为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进行发言,宋卫锋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以务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回报各位领导和全体职工对委员们的信任,接下来将通过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维护好我院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激发教职工的热情和干劲,把更多更大的力量凝聚到学院事业的发展中。

7BC6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统一思想意志、奋力开拓进取的大会,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提升。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他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职能,不断促进我院工作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进程,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忆初心•颂华诞”经典咏流传中华优秀文化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