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学生在校第三届解剖学名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2月12日 16:57  点击:[]

124日晚,由校团委、基础医学院主办,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三届解剖学名词大赛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组分别进行。参赛选手根据题干要求,从名词的位置毗邻器官、形状、功能等方面积极作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7级影像七班学生谭家铖获得个人赛一等奖;由我院18级麻醉八班学生李泽霖担任领队的跨院系组合“腹腔肝队”获团体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对医学课程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医学思维能力。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国教学子扎实的医学素养,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展现自我,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中华韵”留学生汉语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