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一行来访

2019年12月27日 10:08  点击:[]

1225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副院长陈昶及办公室主任王威力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王玉安在会议室会见来宾,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院长王玉安对姜山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和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互学互鉴。

姜山院长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师资引进等情况。他指出,我院在教学管理、留学生管理和师资培育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方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

随后,双方就项目申报、教学管理、留学生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上一条:学院举办《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正风肃纪 创优学风”教育大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