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学院举办《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12月31日 17:33  点击:[]

12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境外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王玉安、李强、刘基伟、李军及各科室教职工均参加学习。

会上,王正晓首先宣讲了《境外法》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及实施情况,领学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概念及其界定要点,随后组织观看了境外法宣传片,并重点领学《境外法》六要点。

王正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境外法》作为年末一项重点工作,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学习效果。就本次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项法律是来华开展交流、交往、合作的重要法律依据,学院的工作性质要求我们务必认真学习,以此为准绳来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坚定政治立场、筑劳思想防线。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持续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三是增强法律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知法、守法、护法意识,认真甄别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规范有序处理,做到及时汇报请示,不得私自处理。


上一条: 留学生冬至包饺子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一行来访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