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留学生冬至包饺子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02日 10:35  点击:[]

“大美冬至,饺子飘香;爱在新医,情谊浓浓。” 1222日中午,2019年留学生冬至包饺子大赛在第一餐厅一楼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副院长李军、留学生科万丽丽老师以及八十余名来华留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留学生们个个兴高采烈,热火朝天地包起来了。小小的饺子,在他们手中一跃变成了一个个精妙的手工艺品,不一会儿便有了丰厚的收获。饺子虽小,情谊满满;虽无巧夺天工之妙,却饱含每个人的专注与热忱。十一点十分,饺子下锅。十一点半,入锅的饺子满载着大家的期盼来到了餐桌前。

这次包饺子大赛,激发了留学生对中华饮食文化的兴趣,加深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爱护。

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留学生的异国求学路必将会因中国文化的绚烂多姿而丰富多彩。

(/宋昊蒙 /万丽丽)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来华留学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