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开展2019级来华留学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5:34  点击:[]

为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新乡医学院,尽快适应和融入校园学习生活,我院于201912311500正式开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王玉安院长主讲第一讲——爱校教育讲座,2019级全体留学生新生参加。

王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2019级所有留学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新乡医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围绕“明德博学 至爱至用”的校训,用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一代代新医人薪火相传,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并号召留学生们秉持着这种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新医精神,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前行。

王院长的讲话激发了留学生们对中国和新乡医学院的热爱和认同,也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美好期待。

此后,我院还会安排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包括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教育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将会分期分批举行,以保证新入学的留学生能更快的适应在新乡医学院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迎新年舞动青春 忆初心再创辉煌——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 留学生冬至包饺子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