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校项目学生和留学生本学期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7月10日 17:51  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依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要决定,对在线教学的教学计划设计、教学过程管理、教学平台保障、师生指导培训等方面进行精心部署。626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和留学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疫情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及时掌握各项教学数据及教学情况,对教学工作进行阶段总结、思考与改进,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更好地推动我校线上教学工作的组织开展,取得可喜成绩。本学期,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共开展线上教学153门课程,引进国外合作院校课程6门;留学生线上教学共开设网络课程28门,共1566学时。

线上教学与实际教室里上课是在两个不同空间里实施,由于空间的变化,对教与学的实施和管理来说是压力也是挑战。国际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应对预案,助力教师平台建课,培训学生熟练操作授课软件,推进授课平台功能优化;定期发放师生调查问卷,更新优化教学方案;采取精选资料、打磨课件、错峰授课、制定精准学业帮扶方案等积极应对措施夯实线上教学质量;做好线上学习的监控与管理,甄选考试平台,规范线上考核工作;线上教学期间,加强辅导员对线上教学学生管理,保证到课率,提升学习效果。

在防控疫情期间,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健康第一原则,国际教育学院与全体师生共同完成了我校项目学生和留学生线上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 副校长朱武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