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30日 10:14  点击:[]

830日,随着本科二批投档结束,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任务。今年我院共招生500人,分别是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和医学影像技术5个专业。

在学校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我院严格按照《新乡医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要求,坚持实施“阳光招生”,招生录取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有效保证了各项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从今年招生录取情况来看,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生源质量继续稳步提升,录取分数再创新高,持续稳居河南省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前列。

今年我院招生录取情况:文科录取最高550分,超出二本线85分,录取最低527分,超二本线62分;理科录取最高596分,超一本线52分,超二本线178分,最低投档线537分,超二本线119分。

其中,麻醉学和医学影像学专业成为考生今年报考的热点。麻醉学录取线549分,超二本线131分,超一本线5分;医学影像学录取线548分,超二本线130分,超一本线4分。

本科二批录取数据现已上传至查询系统,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通过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留学生暑期汉语语言文化教学工作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