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学生冬至包饺子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22日 17:16  点击:[]

冬至阳气起,吉日庆贺喜;年年此节遇,欢聚在新医。” 1221日上午,2020年国际学生冬至包饺子活动在南校区第一餐厅一楼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军、各科室老师以及在校国际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一点二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撸起衣袖,他们有的揉面,有的擀皮,还有的同学别出心裁的设计各种饺子的图案,象征着对国际教育学院蒸蒸日上的美好祝福。十二点四十分,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热忱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

本次活动在大家享用饺子的欢聚时光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使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和老师们的感情随之加深,更是中外思想的交流和文化的碰撞。

寒冬已至,岁末如春。通过此次活动让远离家乡的国际学生感受到中国师生的热情与温暖。

(/武之昊 图/孟庆春)

 

上一条:靳新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聚焦“十四五”,共谋高质量发展——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