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靳新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23日 17:00  点击:[]

1223日上午,靳新峰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玉安院长主持。

王玉安院长首先介绍了班子成员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靳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随后,王玉安院长从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成绩、未来展望与规划、存在困难与问题等四个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靳新峰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国际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够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定目标谋发展,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新贡献。同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措施,搞好支持服务,切实解决国际教育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院系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院组织“正风肃纪、创优学风”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学生冬至包饺子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