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举办喜迎2021新春文艺晚会

2021年01月01日 16:38  点击:[]

1229日晚6:30,我院“携手‘疫’线绽芳华,巍巍百年谱华章”元旦文艺晚会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副书记李强、副院长刘基伟、李军、赵民,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各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我院部分学生现场收看晚会。

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我院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晓致新年贺词,王书记回顾了过去的一年我院师生在“四史学习活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果,并对此表达了充分肯定,对我们祖国在抗疫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由衷的自豪,以及对我院工作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能更进一步的期许,最后王书记对祖国,学校,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全校师生表达了新年祝愿。

随后颁奖仪式开始,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晓和我院院长王玉安为2020年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强、我院副院长刘基伟、副院长李军、副院长赵民为各优秀部门颁奖并合影留念。

晚会表演在改编歌曲《有医说医》中拉开序幕,改编的歌词幽默地诉说出了医学生的艰难历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院留学生代表与我院中国学生合唱的英文歌曲《PERFECT》,他们出色的演唱让在座的观众声临其境。我院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英语朗诵《我们都是战士》,声情并茂的诉说出在我们不为人知的背后为抗疫做出奉献的战士。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舞蹈《舞彩缤纷》给所有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精彩的歌舞表演给我们带来的深刻的印象,相声表演也不甘落后,相声表演《学转新医》使大家爆笑的同时又使大家不经意间学到了知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歌曲合唱《朋友》唱入了每一个人心中。舞蹈《重生》,演员们出色的舞蹈展现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在这些努力背后默默付出的英雄人物。随着优美的古筝声响起,民乐朗诵书法《沁园春·长沙》使我们体会到毛主席昂扬向上到精神和势要改变中国贫穷落后面貌的决心。在情景剧《我的大学》中,相信在座的所有人都能获得启示,使自己的大学不再迷茫。最后,晚会表演在优美动听的《共和国之恋》中落下帷幕。随后我院老师与全体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在疫情笼罩的2020年,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史无前例的挑战,但是我们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祖国抗疫贡献了一份力,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花如海,歌如潮,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欣欣向荣,国际教育学院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2020年度国际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