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13日 17:22  点击:[]

112日下午,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王正晓、王玉安、李强、李军、赵民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

会议伊始,7位党支部数书记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王正晓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强调了亮点与特色,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希望和要求。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牢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强化抓党建工作的主业意识,把党建工作作为硬任务来落实、来推进。

结合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遵循党建工作规律,注重运用科学方法,坚持从严从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毫不放松地强化党性锻炼,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三是要大力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压紧压实抓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质量。一是紧紧围绕党建工作职责定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措施推进抓党建工作;二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督查,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三是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整改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时俱进。一是要在教育管理和工作方法上创新。要坚持有利于党组织教育管理,有利于党员发挥作用,有利于党员参加活动的原则;在活动开展的时间上、活动内容上要分层次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增强党建活动的丰富性和吸引力;在教育管理上要推行分类管理。二是要实现工作载体上创新。要精心设计创先争优载体,高水平落实好全年党建工作任务,通过亮点和特色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精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喜迎2021新春文艺晚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