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17:20  点击:[]

115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教务处处长林俊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刘建峰参会督导,我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接着,王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雒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备充分,规范高效;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得准,原因剖析得深;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恳切,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整改措施精准、具体,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民主生活会符合组织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雒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我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和短板,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我校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扛牢抓党建促发展政治责任,把改进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和工作责任心,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国教”力量。

 

 

上一条:我院与芬兰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