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与芬兰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9日 15:52  点击:[]

118日下午3点,我院与芬兰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Laure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在国教会议室进行视频会议,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国际部负责人Mr. MikaKortelainen米卡·科尔泰莱宁先生、国际部顾问(兼赫尔辛基大区应用科技大学联合会副会长)DR. Jan-Markus Holm-马库斯·霍尔姆博士、国际教育发展部主管MsSannaPartamies桑娜·帕塔米女士及亚太事务负责人Ms. Bo YU于波女士,国际教育学院王玉安院长、赵民副院长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玉安院长首先就新乡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赵民副院长对康复治疗学专业发展做了具体阐述;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国际部负责人Mr. MikaKortelainen米卡·科尔泰莱宁先生对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国际教育发展部主管MsSannaPartamies桑娜·帕塔米女士就相关专业进行了描述。随后,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在疫情全球蔓延的形势下,通过线上视频开展交流磋商,为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提供了全新的路径探索,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中外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