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20日 11:14  点击:[]

20211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玉安主持。

会议伊始,王玉安院长发表讲话,部署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学院教职工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随后,王正晓书记讲话。他在肯定大家成绩的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最后,王玉安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与努力,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全体职工在2021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目标为导向同心协力,奋发有为,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贡献。


下一条:我院与芬兰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