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全院教职工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满怀喜悦和激动在会议室准时收看大会盛况,共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悟百年征程的不易与辉煌。

大会开始,以战士们精神抖擞、铿锵有力的步伐揭开序幕。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同志肃穆站立,跟随着音乐深情地演唱国歌,五星红旗随之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接着,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代表面向天安门城楼献词,表达年青一代对党的生日祝福。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座成员认真观看,不时记录,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中国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