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2019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留学生公寓环境管理,排查和消除留学生公寓用电及消防安全隐患,4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和ICA协会全体成员在吴玉东科长的带领下,对留学生南北两个公寓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留学生公寓用电及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留学生违规电器使用情况以及留学生日常生活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在吴科长的指挥下,检查人员分为6个组对各宿舍逐一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打分评比。

在检查过程中,吴玉东科长还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于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国际留学生安全暨纪律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排球队勇夺“华光杯”排球赛冠军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