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外籍教师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2年08月16日 00:00  点击:[]

3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张宝林院长主持召开了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会议,总支书记冯进以及外事科、教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迎接新乡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会上,张院长对外籍教师本学期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外籍教师认真备课、规范教案,精心讲授每一节课;严格课堂纪律,尤其是强调了留学生上课时间的调整,要与中国学生一致,学院将不定期听课。为促进外籍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本学期将举行外籍教师教案评比与多媒体课件评比等;并当场解释回答了外籍教师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会后,教务科长李继煜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外事科长任多玉对外籍教师的生活及涉外管理提出了要求。外籍教师一直认为,本次会议开的很及时,一定与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友好合作,努力工作,圆满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学生会竞选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六站“月末文化广场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