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学生会竞选

2012年08月16日 00:00  点击:[]

青春舞台 绽放梦想 以“青春・ 梦想”为主题的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学生会竞选于2月24日晚6点30在1102教室正式开始角逐。

此次竞选是从69名报名选手中,通过一次面试,筛选出的29名学生中,进行第二次上台竞选。竞选职务包括: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学习部,宣传部等七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此次竞选包括三分钟演讲与评委的即兴问答为主。

此次竞选的评委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宝林,党支部书记冯进及国际教育学院各位老师担当。在竞选之初,张宝林院长还做了即兴演讲,表达了对此次竞选的高度关注与期待。

竞选之中,各位选手准备充足,字字珠玑,句句精彩。尤其文艺部竞选时,各位选手更是载歌载舞,尽显青春,一次次将竞选推向高潮。 最后冯进书记对此次竞选做了总结概括,对此次竞选做了充分的肯定。国际教育学院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全国部分高校来华留学生篮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外籍教师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