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全国部分高校来华留学生篮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2012年08月16日 00:00  点击:[]

2月21日晚,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天津大学医学部、郑州大学医学部、河南大学医学部等四所高校的留学生与我校留学生联合举办了一场全国部分高校来华留学生篮球联赛。比赛采用循环联赛的方式,由21日到25日,持续5天,共有10场分赛。此次比赛由留学生们自己组织,并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校体育部、宣传部的协助。

赛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宝林、书记冯进技该院生生参加了赛前的欢迎仪式,张宝林院长就此次比赛发表讲话:欢迎全国高校留学生到我院参观,加强交流,并强调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及“安全第一”等观点。

比赛第一场是我校留学生对河南大学医学部留学生。赛前,双方的拉拉队员已准备就绪,等着比赛的开始,操场上已是人山人海,前来观看的人们对他们的比赛充满期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几分钟,河大留学生代表一个投篮首先得功,我校留学生不甘示弱,你投我拦,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赛紧张地进行着,我校2002级的组织后卫ROBIN充分发挥自己较强的组织能力以及各位队员默契的配合,使得他们的歧视不可阻挡的芬一路升高,我校2004机中锋SHINE发挥自己个头较高的优势,巧妙、灵活的躲闪对方的进攻,投进了不少球,河南大学留学生们也十分挂努力,但由于打手、走步等失误给对手创造了加分的机会,由于天气等方面的原因,他们也因队员扭脚、抽筋等问题影响了比赛的结果,60分钟,激烈的比赛之后,我校留学生已50:19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场分赛的胜利。

上一条:我校外专代表与中外友人欢聚一堂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学生会竞选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