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校外专代表与中外友人欢聚一堂

2012年08月16日 00:00  点击:[]

12月28日晚,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里鲜花绚丽,美酒飘香。河南省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年招待会,我校应邀参加邀请外国专家代表Agrawal先生、Sarraf先生、Ward与省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省长李成玉出席招待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祝酒辞并代表省政府向在豫工作的外国专家、友好人士、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致以新年的问候!向河南全省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河南经济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河南省领导王全书、孔玉芳、祁正祥、李长铎、贾连朝、陈义初、李道民等出席招待会。我校负责同志出席了招待会。

上一条:中外学生迎新春大联欢
下一条:全国部分高校来华留学生篮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