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我院举行合作办学说明会

2012年08月16日 00:00  点击:[]

3月26日下午,为使合作办学学生更清楚地了解合作办学的状况,诺森比亚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John Miller先生和高方军女士再次来我院举行合作办学说明会,此前已多次举行类似会议,参加说明会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进,外事科科长任多玉等,会上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概况以及学生生活情况,对学生们出国留学以及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做了详细地说明,并对学生们提出的学费、学制、专业课程、生活住宿、出国英语考试、出国准备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学生们对这次说明会给予了很高评价,解除了许多疑惑,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让理想起飞――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次雅思备考专题讲座
下一条:朱广贤副院长亲切接见诺森比亚大学来客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