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让理想起飞――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次雅思备考专题讲座

2012年08月16日 00:00  点击:[]

3月13日下午4点40,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雅思备考专题讲座”系列在二教楼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讲座,邀请的是郑州大学曾利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教授也是河南赛区雅思,CET,BEC口语考试的主考官。在讲座中,曾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风趣幽默的向同学们借揭开了雅思神秘的面纱。

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N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使馆文化处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开发管理,分学术类(ACADEMIC)和普通移民(GENERAL TRAINING)两个模块。由于其考试形式根据真实的学术,培训和生存环境的需要而设计,能够较为准确地反映考生的实际英语水平,这一考试得到越来越多的大学和教育机构,不仅是英联邦也包括美国等高校的承认。雅思考试由听力,写作,阅读和口语资格四个分项考试组成。其满分为9分,一般来说过6分即可直接入校。对此,增老师着重向我们讲解了听力和阅读两部内容。曾老师强调,听力突破的关键是语音,语调,词汇和背景知识,而阅读只要为社会,经济,科技等方面内容,阅读最主要的是要学会抓住主要信息。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解中,同学们对雅思的了解从一个模糊的名词转变成一个可触及的形容词,引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应,为准备出国的学子注入了一支强心剂。许多外院学生纷纷表示也想试试。

据悉,此次讲座是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环节的一个内容。学院表示学校要尽一切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激发同学的血虚热情,为即将出国的学子进一步做好准备工作。此类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将会继续不定期的举办。

上一条:留学生迎新年暨2002级留学生送别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合作办学说明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