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9月24日上午,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建国出席部署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院全体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玉安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作了动员部署,提出我们召开这个会议,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厅和我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以坚决、迅速、务实的态度,推动我院主题教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做好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要高度重视,把握要义,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对标对表,聚焦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统筹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建国发表讲话,对扎实推进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对象,四是要加强分类指导,五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他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国际教育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院长根据会议议程,布置了微信群内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片的工作,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变工作作风,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以解决学院实质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盯紧关键环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开展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2019年发展中国家医院管理研修班和2019年非洲法语国家医疗设备和技术合作官员研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