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9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集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正晓主持学习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王正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各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三是要求每位同志要抓好学习,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立足职能职责,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创新思路举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奋勇争先的意识、激发奋勇争先的干劲、树立奋勇争先的标准、实现奋勇争先的效果,扎扎实实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为早日实现我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留学生假期纪律安全卫生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