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留学生假期纪律安全卫生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下午5点,我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留学生纪律安全卫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正晓、留学生科科长吴玉东出席会议,留学生科全体教师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作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然后向同学们提出他近几个月来观察国际教育学院纪律、安全卫生方面发现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认真按照学院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王书记从人身安全、出行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之后,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科长吴玉东发言。吴科长提出,留学生在假期出行时要注意安全,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假期出行期间,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同学联系,避免与他人发生冲突,发生问题时,尽可能的减少矛盾冲突,及时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全体留学生共同观看防火安全视频。全体留学生普遍认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将努力减少身边的安全隐患,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拟给予两名留学生处分的公告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