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

2019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述职的部署安排,我院于15日下午,在国教会议室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教职工支部书记吴玉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吕玉娟、李琳、董雯宁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吴玉东、李琳、吕玉娟、董雯宁等同志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情况、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强化“三基”建设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向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班子做了现场汇报。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王正晓同志对近一段时间各支部所做的富有成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位支部书记的汇报都经过了认真的准备、结合主题教育对于自身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肯定了各支部按照习总书记“四个注重”的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都能够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并开展了不少创新工作和特色活动。

最后王正晓同志,结合这次支部书记述职汇报需要完善和不足的地方,给大家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各支部要再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提炼,对书面材料认真梳理保存;第二,各支部要认真总结反思,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避免行政党务“两张皮”的现象;第三,要进一步检视问题,更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紧紧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更多富有特色的活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学生特点、专业特点开展学生支部活动,结合学院职工实际创新教职工支部活动内涵,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对照这次专题述职汇报和党委书记王正晓同志的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率先垂范,实干为要,查问题、找不足、创新工作方法,以扎实的行动推动支部工作的有序有效运行,以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 牢记初心使...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