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留学生科召开留学生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6日 00:00  点击:[]

7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召开留学生工作会议,对我院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解决方案。科长吴玉东主持会议,留学生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留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吴玉东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就解决留学生日常管理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

吴玉东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十分重视留学生日常管理。7月5号,学院王书记、王院长、刘书记专门抽出半天时间召开留学生工作会议,对近期学院在留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留学生科要以7月5号会议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在肩上,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要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推动留学生管理工作向规范化、程序化、精细化迈进。

吴玉东强调,安全无小事。今年暑期,有86名来华留学生留在中国,为使来华留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学院要求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针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通过微信群、展板等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吴玉东科长还通报了近期社会上关于留学生的舆情问题,并对留学生科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教育厅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