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省教育厅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6月24日上午,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德春担任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来华留学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基础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德春强调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意义和要求,介绍了调研的形式和内容,希望通过调研全面梳理并改进问题,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的,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雒保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办学思路与规划、办学条件、留学生管理及服务、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留学生公寓,与教师、学生分别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通过多种形式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留学生科召开留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