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逵书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9年08月22日 00:00  点击:[]

8月21日下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逵应坤副书记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访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国际交流处处长王晓,我院党委书记王正晓,院长王玉安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雒保军副校长对逵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玉安院长简单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和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概况。逵应坤书记介绍了南阳医专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目的,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逵应坤书记一行表示这次来访收获颇多,同时也祝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奥地利维也纳医科大学国际处处长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来访
下一条: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