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新闻速递>>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新闻速递

奥地利维也纳医科大学国际处处长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来访

2019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8月31日,维也纳医科大学国际处处长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在我院会议室进行接见。

点击查看原图

王玉安院长对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留学生科科长吴玉东像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一行简单的介绍了新乡医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附属医院等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的中外合作办学和留学生教育的发展。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处长表示双方学校可以在合作过程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并就双方学校合作达成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处长一行还到我校人体科学馆、免疫基因调控实验室,以及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参观,Elisabeth Chalupa-Garthner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非常愉快。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2019年发展中国家医院管理研修班和2019年非洲法语国家医疗设备和技术合作官员研修...
下一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逵书记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