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乡医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月27-30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举行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6名通过基层推荐、党组织研究等程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为期4天的培训班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军、院长王玉安等9名老师分别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宗旨》等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党的辉煌历程、国家形势与政策、路线与方针、党员的义务、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入党的条件与流程等,使同学们受到了系统而生动的党课教育,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本期培训形式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统一教材大纲,统一党校材料,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切实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结束后,按照要求进行了结业考试,56名同学均顺利通过了考试。

(白冰妹)

上一条:我院团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调整名单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